爱蓝雨爱微草爱霸图。
cp洁癖严重。依然张安痴汉中!
笔力小学生,灵感时有时无。

【喻黄】远方 下

因为突发事件而中断的文。开始补上。

私心来说喻黄是我站得最稳的cp。看原著的时候就被两个人之间的互动萌得一脸血= ̄ω ̄=

=========================


side4

季后赛第一场,蓝雨赢了百花。

剑与诅咒的力量发挥得无懈可击。比赛结束的时候张佳乐过来说了一句恭喜还有一句珍惜。


上个赛季刚刚失去搭档的前辈执着地背负着两个人的梦想前进。张佳乐整个人看上去疲惫无比。


----会的。喻文州微笑。

----那还用说嘛我和队长绝对是对好搭档你今天状态不错不过阻挡在蓝雨夺冠路上的敌人都会被本剑圣给打倒张佳乐说好的赢家请客等会记者会结束别走我和队长带你去吃G市好吃的夜宵啊。黄少天一如既往的话唠风格。

----不把你们吃穷我就改名字!张佳乐恶狠狠地回道。听出后辈话语中隐藏的关心但是欠揍的语气还是让人很不爽。


side5

半决赛蓝雨战胜霸图。

<这边有个问题。虫爹原文说第六赛季蓝雨和微草相遇是淘汰赛但是私心把两队相遇设在总决赛于是半决赛不知道该安排哪个对手了。。百花算是私心。雷霆烟雨轮回虚空什么的又觉得实力不够于是挑了霸图TAT就让我这么水过去吧>


side6 即使你在远方,荣耀也一直与你同在

总决赛蓝雨遇上了微草。第五赛季拿下冠军的微草踌躇满志誓要拿下冠军为微草王朝的开创奠定基础。


蓝雨主场凭借地图优势拿下了微草。打客场时黄少天喋喋不休的无差别垃圾话刷屏攻击让微草队员们很不淡定。喻文州抓住微草众人浮躁的时机布下一系列战术。最终蓝雨获胜。


第六赛季总冠军,蓝雨战队。

走上舞台的时候蓝雨众人都觉得像是在做梦。就这么赢了?我们真的成为冠军了?


在微草的主场拿下冠军,台下的微草粉丝们自然不会大度到报以掌声,保持沉默已经是最大程度的退让。


赛后的记者会上记者采访喻文州拿到冠军有什么感想。

蓝雨的队长微微一笑。


-----我很高兴能带领蓝雨拿下冠军。同时这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大家因为我众所周知的手速缺陷在团队战中给予我的保护。这个冠军不仅属于蓝雨现在的队员也属于之前退役了的前辈们。没有他们为蓝雨打下的根基蓝雨不会走到今天。前辈们,无论你们在哪里,蓝雨的荣耀一直与你们同在。


坐在旁边的黄少天看了喻文州一眼然后开始他的长篇大论,我大蓝雨拿冠军简直实至名归微草那帮家伙心理素质还有待加强啊我跟你说我觉得这场比赛中蓝雨全队都发挥地非常出色比如……


当天晚上蓝溪阁与中草堂爆发了世界大战。

当天晚上蓝雨乘坐飞机飞回G市开始疯狂的冠军庆祝仪式。


side7 携手并肩共同闯荡这世界

----队长队长,蓝雨肯定还会拿很多很多个冠军对不对?庆功宴上平日里滴酒不沾的职业选手们也控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喝了酒,黄少天几杯酒下去觉得自己都要醉了。

----会的。少天不要喝太多酒,对身体不好。喻文州看着已经有些许醉意的黄少天,蓝雨剑圣的眼睛亮晶晶的,像是在眼底流淌着一条银河。


庆功宴结束的时候大部分人已经醉了,喻文州没有喝什么酒所以没醉。喻文州扶起黄少天,准备把蓝雨剑圣送回寝室。


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手。他手心不同寻常的热度是主人喝醉酒的证明。

----队长队长,我…我喜欢你呀。你知不知道啊。

----我知道。我也喜欢少天啊。喻文州回答。四年的时光一路走下来,搭档的两个人有无与伦比的默契。

----我说的是…那种恋人之间的喜欢。不是…朋友之间的。

----我知道。蓝雨队长笑着回答,眉眼之间尽是笑意。

剑圣眼底的银河流淌地更加酣畅了。

喻文州把他的剑圣放在床上。俯下身吻住剑圣的眼睛。然后离开。

----少天晚安。队长关上门。


蓝雨的剑与诅咒还会继续并肩,闯荡荣耀这世界。

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夏天。

这个夏天是无数美好夏天中最好的那一个。

远方的路,我愿与你风雨兼程。


end


<感觉自己ooc,ooc,ooc了。重要的事说三遍……>


评论
热度(9)
© 江流石不转 | Powered by LOFTER